型男的告白我又出來跑龍套了 我不明白 苦心經營的對待票貼 竟被說成另一個影子的取代 逆來順受的活該 竟被視為酒店打工理所當然的寵愛 不明白 我真的不明白 女人的心態一酒店工作個比一個難猜 走了一個妖魔鬼怪 又來一個氣死人嘴巴超婚禮佈置厲害 不管我說什麼 不管我做再多 永遠總是抱著懷疑我酒店工作的心態 或許該怪我一時口直心快 以為愛你就應該 將酒店經紀過去的情史通通對你有交代 一時不察掉入你假象的關懷 結婚從此陷入精神虐待的狀態 唉溫柔女子人人愛 為何我的吳哥窟命運總是如此壞 只怪我見到美女就註定一頭栽 怪來怪去辦公室出租只能怪自己 離不開女人~活該~ 回應格友~漢斯~真正的房地產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f62qfmq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