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一個月前,深深的被香味迷惑,開啟了可怕的蒐集之路......我從來不曾使用香水,卻在這短短的幾週內大肆散財!!!!!!當下狠得很!!!現在卻好痛!!!!我真是.....腦充血了......最左邊的Be Givenchy,就是路過某部落格,看人系統傢俱家狂推,不知不覺被催眠的...根本沒聞過味道,只憑文字的形容就在Y拍買了!!!(我的心臟有的時候真是強壯),最糟糕的是...因為下標時腦筋秀逗,我非常腦殘的買了兩瓶...不知道該怎麼把它消化掉...開的這瓶常常被我拿來順膠原蛋白手噴房間....因為我並不是那麼喜歡它的味道,不過後味倒是很好聞。一早醒來,覺得昨晚噴過的房間,味道變得相當舒服迷人。同事試用之後當下開口要跟我買另外一瓶,我勸她不要衝動......(我怎麼那麼衝動......)中間黑蓋信用卡代償這瓶,是同事有買的,我因為被香味深深吸引而瘋狂的想擁有,竟翻遍Google也找不到正在販賣的!!之前搜尋到一個賣家有賣組合,當時很猶豫,只列入追蹤,後來竟然下架了!為了得到它,我還硬著頭皮問賣家,並買了整套的組保濕面膜合(其他的產品都不太會,也不太用的上...),終於讓我拿到魂牽夢縈的這瓶Benefit的 Maybe Baby!!!對於它的味道,我真是喜愛到了極點!!!!這麼棒的味道以後聞不到怎麼辦哪!!!!!!!這麼棒的味道怎麼會找不到呢?因為它~停~產~代償啦!!!!!怎麼會把這人間幸福之香停產呢!!!!!最右邊的金蓋L'ERBOLARIO 的玫瑰香水,大概是十二月底買的,應該算是我擁有的第一瓶。本來是要去試他們的乳液,卻看到這款特價799的商品,味道跟我用的他們家的玫瑰乳液一辦公室出租模一樣。我一直很喜歡L'ERBOLARIO的玫瑰乳液香味,當下非常迅速的就結帳了。它的香味當然是沒話說,溫暖舒服,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乳液抹在身上的滋潤感。至於那ㄧ罐罐小圓罐是什麼呢?L'OCCITANE的香膏系列。為裝潢了湊免運費而買了玫瑰,後又發現大家都大推櫻花,所以買了櫻花。可是,這款玫瑰味道對我來說太成熟,而櫻花香又太稚嫩,實在不適合我的年紀啊!!!!之後,中了L'OCCITANE綠茶護手霜的毒,買了綠茶口味。果真是同一系租屋網列,真的跟護手霜的味到一模一樣。可是,它真是奇怪的產品。抹在別人身上所散發出來的茶香叫人癡迷,抹在自己身上,聞到的味道卻有點刺鼻...這就是「爽到你艱苦到我」嗎......由於三個味道都不是很合胃口,加上味道實在商務中心不持久,強度也大概只有我自己聞得到。對於這系列的香膏,我是不會再收集。當然,我也希望自己要踩煞車,不要再瘋狂買東西了......(今天才剛收到過年時一時大喜,手殘在網路上買的兩雙靴子!!!!肯定是我的買鞋史上最瘋狂禮服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f62qfmq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