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sorb 女兒選擇白色封面+白底 英文字鏤空  今年家裡有兩位考生所以感覺最近有點小忙小緊張雖然早已練就對小花蓮民宿孩功課上的放手但 當媽的也是希望盡量能給小孩最有利的建議與指引 最近老大忙著準備申請大學用的『備審資料』所以塵封已久的從小到大的相片跟獎狀被搬了出來在挑選的過程中美售屋網麗的回憶及可愛的小身影一一浮現腦海真捨不得小孩長大啊~ 我提醒她那厚厚一疊的學業成績.寒暑假作業.市長模範生…等的獎狀她居然告訴我:「媽~那不用啦!因為我們全部的同學每個關鍵字廣告人從小到大都是拿獎狀長大的,放上去也沒有比較吃香!」真是嚇死我了!對厚~經過大考篩選過的小孩,每個基本上都很優秀所以  當個現代學生 必須要多元化發展 積極學習並多烤肉食材方參與社團活動或專長比賽 才能嶄露頭角 真是不簡單呀! 雖然她在高中的成績非常平凡但  看著她完成的資料內容還是有著小小的驕傲覺得自己的小孩成長過程也算是非常的精售屋網彩充實個性也樂觀積極 學習態度良好 沒有因為現階段的成績不夠理想而受挫氣餒所以放心許多 3/26(六)陪她去印刷及裝訂備審資料因為這次的申請及安排面試的時間很緊迫看到印建築設計刷廠裡滿滿都是比自己小孩更優秀的學生每位同學的備審資料都做得很有特色與個人風格內容也都〝很嚇人 很厲害〞大家都好優秀喔 申請完還要準備下一階段的〝面試〞由於女兒申請襯衫的是企管系聽說服裝儀容要很正式 端莊所以陪女兒買了她生平的第一雙高跟鞋(雖然跟沒有很高)天啊~我的女兒已經大到可以穿高跟鞋了  不太能接受穿上高跟鞋的女兒足足高我G2000一個頭趕緊依在她的胸前撒嬌 提醒她別忘了小時候答應要一輩子照顧媽咪的還好她很爽快的馬上給我大大的擁抱回應 雖然面試不代表一定能通過入選那所大學但  看到現在小孩借貸已經比我們自己當初的考驗還多還靈活了覺得這個過程就已經很重要  也替他們上了很精彩很實用的一課對孩子  總是老話一句〝全力以赴〞很重要結果如何 都要笑笑的接太平洋房屋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f62qfmq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