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天法會昨天剛重彿堂回來,去當了2天的神仙^^這2天我吃宜蘭民宿素ㄟ,哈哈~好多人都不相信= =我真的吃了2天的素食設計裝潢,而且我覺得原來不吃肉好像也沒有那麼痛苦呀上了好多的燒烤課,有一堂課叫做〝持齋〞那是一為點傳師為我們說的她給襯衫我們看了一部片〝生命的吶喊〞雖然這部片以前有看過了,吳哥窟之前好像還不覺得怎樣..這次看體會很多,我會少吃肉!!而室內裝潢吃素, 不只是嘴巴吃素,連心裡也要吃素,因為慈悲這2天房屋二胎我真的受益良多~我去參加法會是對的。^^
膠原蛋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婚禮顧問}



分享

Facebook
Plurk
九份民宿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f62qfmq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